:::
公告 輔導室特教組 - 輔導室 | 2022-08-08 | 點閱數: 178

說明:    
一、依據本市教育局111年5月10日桃教特字第1110039896號函辦理。
二、研習主題:當孩子生命中的貴人!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。
三、研習對象:本市教職員、特教助理員、家長,約120人。
四、研習時間:111年8月25日(星期四)13:00至16:00。
五、研習地點:本校工藝大樓二樓視聽教室。
六、講師:沈雅琪老師(神老師&神媽咪)。
七、報名方式:請於8月24日(星期三)中午12:00前至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(https://special.moe.gov.tw/study.php)-研習報名-縣市特教研習-桃園市-學年(111)-學期(上)登錄單位(平南國中)報名。
八、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時數3小時,本市教師在不影響課務及不支領代課鐘點費原則下,請准予公(差)假登記。
九、本校提供飲水,請自備環保杯。
十、本校不提供停車,請盡量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來。
十一、如有疑義請洽本校特教組長陳怡雅,聯絡電話:03-4392164,分機:611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