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輔導室主任 - 輔導室 | 2022-08-29 | 點閱數: 222

一、    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─教師情意特質與教學品質研究」,由心輔系陳慧娟副教授舉辦「我想好好理解你:教室裡的對話練習(上)」及「我想好好理解你:教室裡的對話練習(下)」兩場教師工作坊。本工作坊以Satir理論為基礎,透過活動、演練等多元方式進行。邀請國中教師參與,透過對話覺察自己的內在聲音,也聽懂學生的內在需求,促進良好師生互動關係。

二、    本次工作坊資訊如下

            (一)    時間:111年9月18日(星期日)及111年10月2日(星期日),共計兩場,時間均為上午9時至12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(二)    兩場工作坊活動地點:本校圖書館校區教育學院大樓 5 樓 513 室(臺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)。

            (三)    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YiU6wTgfpgRbBGdW8。

            (四)    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11年9月11日(星期日) 23時59分。

            (五)    錄取通知日期:111年9月12日(星期一) 16時。

            (六)    工作坊聯絡人:林助理,tiffanylin8893@gmail.com,(02)7749-3776。

            (七)    因配合防疫需求及會場限制,報名依照錄取原則額滿為止,敬請有意參與者盡早報名。

三、    與會者將提供參加證明,活動後有簡單的滿意度調查,作為後續舉辦相關活動之參考。

四、    檢附本工作坊資訊,請參閱附件一。

五、    本工作坊電子檔海報如附件二,敬請貴單位協助宣傳並鼓勵教師踴躍參與。

六、    若逢疫情變化是否改成線上方式辦理,將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