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輔導室主任 - 輔導室 | 2023-07-14 | 點閱數: 141

為配合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12 年度「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」的實施,學校規劃線上影片宣導活動,煩請各位家長在暑假期間,陪同家中子女一同觀看並於8/4()前完成線上表單,輔導室將於開學後從中抽出一位同學致贈小禮物一份,感謝大家!

(一)生命教育線上影片:

1. 【專題 生命教育1】來不及說再見《青春發言人》

2. 【專題 生命教育2】練習說再見《青春發言人》

3. 109年教育部生命教育關懷與推廣微電影競賽】社會組_金牌_支架人生

(二)親職教育線上影片:

1. 與孩子安全共遊網路世界-小心網路詐騙 [13~18]

2. 未來的方向,讓孩子自己做選擇-選科系是為了好找工作嗎?

3. 跟孩子一起成為時間的主人,共享親子時光--把時間管理的主導權還給孩子

(三)表單連結:「暑期保護青少年-青春專案」親職教育暨生命教育宣導活動表單(需登入google帳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