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輔導組資料組 - 輔導室 | 2024-02-19 | 點閱數: 53

轉知公視全新一季《青春發言人》Z世代節目主持人徵選活動,歡迎有興趣同學(2/2-3/6) 至輔導室詢問報名!!

 

*公視兒少節目《青春發言人》為關心青少年議題的新聞時事節目,藉由各種有趣的內容和形式探討圍繞在同學們身邊的各種煩惱,無畏談論任何禁忌議題:愛情、人際、未來、憂鬱、時事。

*今年即將展開全新一季製作,邀請「Z世代」青少年成為節目主持人,跟著青春發言人的腳步,探索各種百無禁忌的議題,引導同學勇敢說出心中的疑問煩惱,當同學轉職大人之路的重要角色。渴望展現才華、符合以下特質,歡迎報名:

1.比同學更關心同學關心的,因為我就是同學

2.怕鏡頭親切友善,除了長輩緣還有同學緣。

3.會聊天懂接話,只要你在尷尬say goodbye。

4.喜歡與人互動自在暢聊,各種議題不設限。

5.抗壓性強越挫越勇,被拒絕也不喪志氣餒。

*需先準備3分鐘自介影片,拍攝手法不限,盡情展現你的個人魅力!

*符合條件的人選,即可進入面試 (與製作團隊),